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迎残奥倒计时 关玉良奥运艺术作品巡回展开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2日10:14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9月9日,为迎接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喜迎奥运、祝福残奥——关玉良奥运艺术作品巡回展”首展在京开幕。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中国残联理事长汤小泉,中国文联领导出席开幕式。

  据悉,首展的160件作品是深圳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关玉良为巡展活动创作的艺术新作。
不仅有形态各异、造型丰富、活泼可爱,展示人的价值和创造力的陶艺中国娃娃;还有体现人生、人性审美情趣,从色彩、构图、气韵都有新突破的重彩、水墨作品。汤小泉表示,本次巡展活动不仅是宣传奥运、宣传残奥,更重要的是体现一种社会文明价值,体现全社会对残疾人事业的关爱。

  本次巡展由北京奥组委同意并支持,中国残联主办,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关玉良艺术工作室承办。北京首展后还将分赴深圳、杭州、上海、成都、哈尔滨等城市进行巡展。活动结束后,组委会还将部分巡展艺术作品拍卖所得用于支持中国残疾人事业。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