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创历史纪录 总数超52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3日09:01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全国提名总数超52万———

  本报讯可口可乐中国公司昨天宣布,在刚刚结束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提名活动中,共收到线上、线下提名表524397份,相当于在活动进行的两个多月中不分昼夜每11秒即收到一个提名。
这个数字创造了中国历年来火炬手选拔参与人数的最高纪录。

  可口可乐中国公司火炬接力总监张津介绍说:“在选拔活动中,我们目睹了全国各地公众积极参与的热情,也发现了很多感人的故事,我们深切体会到了中国公众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期待和对圣火的神往。”目前,各地区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已经进入初选和面试阶段。初评出的20人名单将在近日的iCoke.cn网站和本地合作媒体《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上接受公众投票。最终的可口可乐10人火炬手将在10月中旬产生并上报北京奥组委审核。预计获得北京奥组委审核通过的火炬手名单将在2008年初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