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涛谢军获选“和谐使者” 08奥运会担任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3日07:1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我来说两句
  三星北京奥运火炬手选拔火热开展

  王涛获选“和谐使者”

  晶报讯继刘璇、黄玉斌之后,中国著名羽毛球运动员叶钊颖、荣获少将军衔的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王涛以及国际象棋特级大师谢军等体坛老将也当选为三星“和谐使者”,获得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提名。
三星表示:“推荐这些体坛名将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不仅因为他们是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为祖国赢得了荣誉和骄傲,更因为他们始终保有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奥林匹克精神,不但是中国最优秀的运动员,在退役后更是活出了精彩人生,不仅为中国的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更带动了身边更多的人积极向上、奋发图强。”

  叶钊颖在得知自己被选为三星奥运火炬手候选人后非常激动。她说,2006年她参加了都灵冬奥会的火炬传递,当时就非常希望2008年能举着奥运火炬在祖国大地上跑一段精彩的400米。现在,她距离这个奥运梦想越来越近了。同时她也祝贺其他候选人能够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

  与叶钊颖同时获得提名的还有被评为2006年感动中国人物、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的排爆专家王百姓,著名青年演员、被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授予“爱心天使”称号的倪虹洁,以及鼓励儿子克服病魔、带着儿子走完17000多公里“感恩之旅”的英雄父亲黄小勇。作为三星的“和谐使者”,他们都有一种超越极限、积极进取的精神,更为重要的是,这种精神经过他们的诠释影响了更多的人。

  三星表示,以“和谐使者”概念选拔奥运火炬手,不仅表达了三星与火炬手共赴奥运火炬接力“和谐之旅”、传递北京奥运会理念的愿望,更希望通过奥运火炬手的选拔活动广泛传递“和谐使者”的精神价值,通过“和谐使者”的榜样作用激励更多的人共同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和谐社会!

  目前,三星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正在全国如火如荼地开展,各地区市民对于三星“和谐使者”的选拔理念表现出极高的肯定和参与热情。75岁的刘平老人是吉林市绿化处离休科技人员,他激动地说:“我希望作为离退休后发挥余热搞科研创新的代表参加火炬手选拔活动,希望成为三星的"和谐使者",见证奥运圣火!”(杨晶)

(责任编辑:王燕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