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盲人门球邀请赛中国进决赛 创该项最好成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6日03:48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国际盲人门球邀请赛

  晨报讯(记者周萧)在昨天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盲人门球邀请赛的赛场上,中国队表现出色,继上午5比3击败芬兰队挺进4强,创造了中国男子盲人门球至今所取得过的最好成绩后,他们又在下午进行的半决赛中以6比4战胜美国队,昂首挺进决赛。


  在上下午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队表现出了截然不同的精神面貌——面对B组最后一名芬兰队,中国队员在场上显得非常紧张。尽管最终取得了胜利,但主教练张泳还是在中午召开了技战术会议,专门解决队员们的心态问题。因此在下午与美国队的交锋中,东道主选手们轻装上阵,传统强队美国队虽然利用快速、大力的进攻给中国队造成了不少麻烦,但率先取得领先的中国队最终甩开了对手,成功晋级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主教练张泳在指挥这场半决赛时脱下了前几天一直披在身上的外套,他告诉记者:“脱下外套也表示我们将包袱都放下来了,大家都憋足了劲儿,一定要取得胜利!”在终于如愿以偿后,张泳也显得非常激动:“在邀请赛前,我们就希望这次能创造男队的历史,很高兴我们今天做到了。”
图为中国选手在比赛中。

  晨报记者 殷楠/摄 >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