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朱善璐调研"好运北京"盲人门球邀请赛筹备情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7日22:5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9月7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培训工作协调小组组长朱善璐到北京理工大学调研好运北京盲人门球邀请赛筹备情况,重点了解比赛培训工作。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李炳华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场馆团队介绍了好运北京盲人门球邀请赛筹备情况和在北京理工大学领导干部及师生中开展有关残奥会教育培训的情况。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介绍了非竞赛场馆团队志愿者以及观众、媒体等人员残奥会的培训情况。

  朱善璐充分肯定了好运北京盲人门球邀请赛的筹备工作,并指出,盲人门球是首个残奥会测试项目,北京理工大学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利用这次机会锻炼队伍,普及、传播助残知识。各高校场馆团队要不断加强团队建设,落实责任制,发挥自身优势,在管理上下功夫,特别是切实做好培训工作,以“高、严、细、实”的标准抓好培训基础保障、抓好培训考核管理。

  会后,朱善璐一行到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现场检查了无障碍设施及有关客户群服务的筹备情况。(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