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长沙奥运火炬手将决出15人 报名工作下周一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6日13:1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我来说两句
  长沙市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火炬手选拔工作正式展开,火炬手报名工作从17日(下周一)启动,此次选拔将从长沙市民当中产生15名火炬手,参加奥运圣火在长沙的传递活动。

  此次选拔活动由长沙市政府主办,长沙市体育局、长沙晚报、长沙电视台新闻频道联合承办,面向社会公开选拔火炬手15名。


  根据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路线及湖南省实施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组委会的统筹安排,奥运圣火将于2008年6月2日到达星城长沙,进行为时一天的传递。本月初,长沙市政府先是指派长沙市体育局与长沙晚报联合推出在全市市民当中征集奥运火炬在长沙的传递路线。最终选出的以东方红广场和贺龙体育中心为起终点的传递线路获得了广大市民和专家们的认可,并已于日前上交到了北京奥组委。在传递路线征集活动圆满结束之后,长沙市政府又加紧进行了长沙市奥运火炬手的选拔活动。

  根据此次火炬手选拔的工作方案,凡是身体健康、热爱体育、热爱奥林匹克运动的长沙籍或在长沙工作、生活的中国公民均可报名(外籍人士也可报名,但入选名额不超过1人)。报名工作从17日开始启动,报名者需填写《火炬手候选人登记表》,登记表可从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上直接下载或到承办单位领取——市体育局(长沙市劳动东路289号嘉盛-EA财智中心)办公楼716室、长沙晚报报业大楼505室(热线电话2205000)、长沙电视台新闻频道(热线电话5155555)。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5日。(记者郑以仁郑湘平)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