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铁人三项冠军戈麦斯:夺冠军很兴奋 赛道很出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09:32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威扬 马越舟)  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铁人戈麦斯果然实力了得——在今天结束的好运北京世界杯铁人三项男子组决赛中,他依靠长跑项目的强劲冲刺,最终以1小时48分41秒折桂。参赛的中国队两名选手姜智航、张一鸣实力不济,排名靠后。

  戈麦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在这里夺冠很兴奋,这是我这个赛季最好的成绩。赛道也非常出色,因为它是明年奥运会的赛道。对我来说,能在这一赛场上夺冠,无疑为明年的奥运会增添了很多信心。”他说,“这次自行车赛道的坡度比较大,使得比赛更具有对抗性,也显得更精彩。今天比赛的天气非常好,凉爽宜人,但明年的奥运会,这里的天气会非常炎热,这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我将针对这一情况加强训练,为应付明年的天气做好准备。”

  本次比赛备受关注,因为这是北京奥运会前铁人三项项目最重要的一次大赛,世界杯排位前十五名选手悉数参赛,竞争相当激烈,直到进入最后的长跑项目,选手间才逐渐拉开差距。即便如此,戈麦斯与获得亚军的澳大利亚选手阿特金森最后的差距有22秒。

(责任编辑:丁伟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