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国际盲人门球邀请赛落幕 中国拥抱冠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09:19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发表评论短信发送邮给朋友打印文本关闭 “好运北京”国际盲人门球邀请赛落幕———

  “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盲人门球邀请赛昨天下午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结束了为期四天的比赛。在最后的决赛中,中国队表现出色,以8比3大胜实力强劲的瑞典队,首次夺得冠军。这是中国盲人门球队建队以来在国际大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此前,中国队取得的最好成绩是去年在世界锦标赛中获得的第十一名。瑞典队屈居亚军,铜牌则被立陶宛队摘走。
美国、丹麦、加拿大、日本和芬兰队分列四至八名。

  从整个比赛的情况看,中国队发挥出色,队员们打出了应有的水平,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特点。在比赛中,中国队的跳球和直线快球非常有威胁,战术上灵活多变,针对性强。但从整体实力上看,仍然需要进一步提高。中国队教练张泳说,通过这次比赛的交流,中国队学到了很多东西,感谢这些强队帮助中国队得到进步。他表示,中国队将从这次比赛中找到不足,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力争在明年的北京残奥会上再圆冠军梦。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