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候选人:南京胡洛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14:0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火炬手候选人:南京胡洛言

    搜狐体育讯 性别: 男

  年龄: 26

  职业: 空中乘务员

  省份: 上海市 [南京赛区]

  上海航空公司空中乘务员。上航劳动模范。故事型选手。

  窗口行业,奥运会的时候外国游客进入中国的第一眼就是空中乘务员。乘务员的风貌能够展示中国航空事业的风貌

  事迹:上海航空公司连续三年获得全国劳模吴尔愉奖励基金、获得旅客表扬100多封,英语很好,一般来说空中播报都是女乘,他是唯一一个在国际航线播报的男乘务员。

  获得过上海长宁区的见义勇为奖章。/

  有一天一个旅客上了飞机,带了一个骨灰盒子,他给与了照顾。

  在一次普通的落地进近过程中,一名旅客无意打开了行李架并且未在入座时及时关闭。行李架中很多旅客的食品、行李随着飞机左右晃动和上下颠簸在行李架口跳动。他和乘务长在第一时刻选择解开安全带,冲向了那排行李架。行李架中的水杯和一个金属行李箱同时掉了出来,出于第一反应,他将水杯、行李箱揽入怀中,并关闭行李架。行李箱的重量是一个手难以控制的,在旅客惊呼的同时它顺着我的大腿直接落在了他的脚踝边。在航班上有一名怀孕空姐,趁休假外出旅行,在这一刻她竟然意外的将胡洛言揽入她的座位,抱着胡洛言下降。她抱的狠劲,为了安全。

  滑行过程中,胡洛言感觉脚踝凉凉的麻麻的,身边很多旅客在叫说行李砸伤了人,结果找了许久才发现行李箱铰链上的那块肉是他脚上的。

  他说:"姐姐,一失两命哦。"

  怀孕空姐说:"你不是人命啊?姐姐还是育龄妇女哦。"

  他也只是匆匆包扎一下就继续了回程的工作。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