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候选人:南京孔德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14:0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火炬手候选人:南京孔德立

    搜狐体育讯 性别: 男

  年龄: 39

  职业: 散打教练

  省份: 上海市 [南京赛区]

  上海的美籍康复教练孔德立。

  说着一口令中国人都难以置信的中文,现为太极拳和散打教练。来中国几年,对中国文化非常了解。去过成都,重庆,杭州,北京等十多座中国城市,爱好旅游,熟悉中国文化,很喜欢中国食物。简言之:就是一个中国通。妻子是中国人。

热爱中国文化,在美国读大学的时候是学得中国文化专业。武术造诣高。

  曾在国内北京、上海各地学习武术散打,太极等,现在上海的普拉提与上海其它一些医疗机构合作,进行医学康复的辅助治疗工作。大学时期学的是中文,毕业后来中国,并在中国学习、生活。其特点是:将西医的运动生理学等理论与中医活血化瘀等理论理论结合,借鉴普拉提、太极等运动等的表现方式,为都市中的亚健康群体的康复治疗服务,如:颈椎增生、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等。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