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歌坛新秀李西欲投身公益活动 为北京奥运会加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16:25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  9月17日电随着万众瞩目的2008年的日益临近,“奥运”这个词在未来的一年里将得到全体华夏儿女、炎黄子孙最大限度的关注。全民迎奥运,刚刚出道不久的歌手李西也决定以“积极参与奥运公益活动”的实际行动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同时更会用自己的歌声为奥运加油、为北京喝彩。

  容貌秀丽气质高雅、有“花花公主”之称的李西,拥有优美而个性十足的嗓音和演唱时刚柔并济的激情,凭借她精彩的演绎,其首张EP唱片中的三首新作《花花公主》、《时光倒退》和《走马观花》已于近一段时间在众多网站悄然热播、成绩斐然,李西醇净而唯美的歌声堪称为2007年夏秋之交的流行乐坛带来了一缕令人心旷神怡的凉爽清风。

  据悉,在接下来的日程表和计划中,李西除了将积极投身众多和奥运相关的公益活动之外,还会全力推出自己的首张EP唱片《花花公主》并乘势展开大规模的宣传推广活动。尽管EP中的三首歌在网络上的热播走红使大量的歌迷和网友结识、认可并喜欢上了李西,但是她仍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使大家更专注、更用心地去了解自己的音乐。真诚地希望这颗璀璨的音乐新星在无数歌迷、众多“西瓜”热情的支持和鼓励下能够早日冉冉升起,一步步走向辉煌的成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