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恒源祥发起“恒爱行动” 千条围巾暖特奥运动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9日18:45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爱心围巾为特奥会加油
爱心围巾为特奥会加油

    本报讯(记者胡晓晶) 一条橘红格子的羊毛围巾出自新加坡友人乔安之手,让戴上它的上海特奥形象大使赵曾曾欢喜不已。昨天下午,由沪上“老字号”恒源祥发起的“恒爱行动”——寻找在沪国际友人为特奥运动员加油活动圆满结束,来自上海国际社区中心、古北新区、美国妇女俱乐部、驻沪领事夫人团等组织的百名国际友人,为上海特奥运动员送上了1000条她们亲手编织的加油围巾。

  据悉,“恒爱行动”是从2005年开始的关爱孤残儿童的慈善项目,其目标是让全国57.3万名孤残儿童都能穿上一件由爱心人士编织的爱心毛衣。

至今,该活动在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展开,已有138088位孤残儿童借此感受到社会温暖。接下来,“恒爱行动”将号召更多的国际友人加入,为上海福利院的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