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将举办“盛典中国”活动 尽显帆船之都魅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0日13:08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青岛市人民政府和凯普斯顿全球有限责任公司19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经过青岛市人民政府和第29届奥运会组织委员会帆船委员会(青岛)授权,凯普斯顿公司将于北京奥运会前夕,在青岛举办“盛典中国”大型体育文化系列主题活动。

  凯普斯顿首席执行官、“盛典中国”的总策划师迈克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充满着无限的潜力和奇妙的机遇,"盛典中国"即为中国举办的盛典,我们将整合一系列精彩元素,充分展现中国的"帆船之都"青岛,让世界深入了解中国这个充满生机的文明古国。”

  “盛典中国”活动将于2008年5月2日至11日在青岛和奥帆基地举行,活动将包括云集世界顶尖帆船队参加的世界帆船巡回对抗赛、大型帆船和游艇集结活动、极限沙滩运动节、航海文化艺术展和商业高峰论坛等。(记者林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