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山地自行车赛男子组 瑞士选手克里斯托夫夺冠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2日17:2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山地自行车邀请赛今天下午在北京老山山地车赛道举行了男子组的比赛。瑞士选手克里斯托夫一马当先,以2小时11分53秒赢得金牌。荷兰选手巴尔特和西班牙选手卡洛斯分获银、铜牌,成绩分别为2小时14分06秒和2小时15分49秒。

  本次比赛,最后共有4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共中包括世界排名前十名的前三名队员,可谓是一次高水平的争夺。中国的姬建华世界排名61位,也是中国排名最高的队员,他排在第二序列出发。此次比赛,除了国家队队员外,北京、山西等地方队也派员参加,经受锻炼。

  下午2点钟,比赛正式开始。各路选手各逞其能,争夺激烈。赛程过半后,瑞士名将克里斯托夫逐渐扩大了领先优势。此间,已有多名队员因被套圈而离开场地。距比赛结束还有两圈时,整个赛场只剩下八名运动员在比赛。克里斯托夫仍然居首,荷兰的巴尔特暂列第二,而西班牙的卡洛斯则超过了法国名将朱利安,名列第三。最后一圈,选手们拿出最后的力量拼命冲刺。结果,瑞士选手克里斯托夫将自己的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勇夺冠军。紧随其后的是荷兰选手巴尔特和西班牙选手卡洛斯,他们获得了二、三名。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