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达文波特遗憾告别中网 期盼参加明年北京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2日17:40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9月22日电 经过两周的连续征战,“美国大妞”的身体终于有些支撑不住了。在今天与扬科维奇的半决赛中,达文波特的步伐已没前两天那样灵活,大腿上也缠上了白色的绷带。“这两周我打了太多的比赛,今天是我第一次感到疲劳,我发现自己需要移动时已经无法移动到想去的位置了。
”这样的状态,自然无法赢得比赛,最终“美国大妞”以2-0(3-6、5-7)输掉了中网的半决赛,而这也是她复出后遭遇的首场单打失利。

  一年前的今天,达文波特做出了退役的决定。而如今,她带着她三个月的宝宝,以良好的竞技状态站在了网球场中。这一年的变化连“美国大妞”自己都感觉到惊讶,“一年前的今天,我决没有想过自己会有如此大的变化。能够再次复出,我真的很激动。而更大的变化是,我现在有一个可爱的儿子。这些感觉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不过真的很兴奋。”达文波特笑着说。自己的生命中出现了一个新生命,这使达文波特的生活有了质的变化,她现在不只是一名球员,更是一位称职的妈妈。

  也许以失败的结局回到家里,会有一点点遗憾,但能与家人团聚对这位准妈妈来说应该是件很甜蜜的事。连达文波特都坦言自己现在是非常幸福的女人,不仅自己在网球上能保持如此好的状态,在网球之外她还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在复出后,我有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很显然,我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无论比赛的结果如何,我仍然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庭,有听话的儿子。”作为亚特兰大奥运会的冠军,达文波特还表示为了自己的家人和国家,她希望可以参加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也许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我们还能看到这位可爱的准妈妈的身影。(陈静怡)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