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绿色梦想彩绘奥运"绘画结束 作品妆点运动员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2日20:0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2008名学生创作 喜迎奥运 放飞梦想
2008名学生创作 喜迎奥运 放飞梦想

  官方网站9月22日讯 今天下午,由北京奥组委工程环境部、新闻宣传部,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和北京团市委主办,北京市青年宫、北京环境保护基金会承办的2007国际中小学生“绿色梦想 彩绘奥运”绘画比赛在京落下帷幕。据悉,本次大赛产生的优秀作品将用于装饰北京奥运会运动员村和媒体村。

  据悉,“绿色梦想 彩绘奥运”中小学生绘画比赛已连续举办了三届。本届比赛得到了国际社会和全国各地青少年宫及学校的大力支持。自4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各地踊跃报名,截至8月份,组委会共收到了来自美国、印度、新加坡等10个国家、地区和国内112家单位经过认真筛选的6914幅作品,其中,小学组5826幅,中学组1088幅。8月底,组委会专门邀请了9位专家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对所有作品进行了评选,共评出620幅获奖作品。

北京奥组委工程环境部负责人颁奖
北京奥组委工程环境部负责人颁奖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产生的优秀作品将用于装饰北京奥运会运动员村和媒体村,并制作精美画册向国际友人传递全球青少年支持北京奥运会的美好心愿。(黎晗)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