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部分学生可买低价奥运门票 每张价格5-10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14:03 青岛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记者昨天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奥运会门票中,14%的可售门票将作为奥林匹克教育计划门票,定向发售给“‘北京2008’中小学生奥林匹克教育计划”实施对象,青岛10所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的中小学生有望购买到这部分价格极其低廉的门票,亲临奥运赛场,感受奥林匹克运动的魅力。

门票价格低至5到10元。

  北京奥运会可售门票数量预计达到700万张,这意味着,近百万张门票将用于奥林匹克教育计划,这些门票将通过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有组织销售。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国已建立556所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其中青岛有10所,分别是育才中学、青岛二中、第五十八中学、太平路小学、南京路小学、北仲路第一小学、台东六路小学、平安路第二小学、四流中路第一小学、第二十六中学。

  教育计划门票将通过较低的价格,采取有组织定向销售的方式,为青少年提供集体观看奥运会体育比赛(不含开、闭幕式)的门票。教育计划门票价格为:预赛阶段门票统一价格为5元,决赛阶段门票统一价格为10元。决赛阶段是指决赛和半决赛比赛场次,预赛阶段是指除决赛和半决赛之外的所有比赛场次。(记者 闵 妤)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