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四省市选手入围奥运家庭决赛 冠军获开幕式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15:38 大河网-河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陈元)9月1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推出的中国第一个奥运社区家庭体育展示活动“华帝·CCTV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进行时”的区域复赛在北戴河拉开帷幕。

  经过一番紧张激烈而又充满趣味的欢乐“拼杀”后,凭借“内部团结,一致对外”的体育拼搏精神,最终来自天津市的A162号李双和一家,来自郑州的A013号吴长江一家,来自沈阳的B077号于永彬一家和来自西安的D117号齐天豪一家不负众望,最终以北方赛区排名前四名的成绩,胜利捧回一张珍贵的全国总决赛入场券,他们将代表各自的城市参加于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如果这个幸运的家庭胜出的话将全家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开幕式门票。

(责任编辑:吕忠怿)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