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候选人:西安赛区马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16:3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火炬手候选人:西安赛区马重

    搜狐体育讯 马重

  性别: 男

  年龄: 18

  职业: 学生

  省份: 甘肃省 [西安赛区]

  2005年11月,北京奥组委举办“北京奥运会倒计时千天暨吉祥物发布”大型活动。作为活动的一部分,奥组委在西部地区12省选拔了100名小使者,组成观摩团亲临北京,参与北京奥运倒计时千天和吉祥物发布的一系列活动。马重通过了省内的层层选拔,成为了一名小使者。

  在北京期间的一系列活动中,由于表现突出,被选为西部12省代表,并在奥组委领导接见时,作为唯一代表发言。后又被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媒体选中参与录制节目。做为一名西部小使者亲临北京,参与北京奥运倒计时千天和吉祥物发布的一系列活动。同时作为小使者代表参与中央5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节目录制。

  回来之后,马重便开始组建奥运社团。然而组建工作并不容易。同学的冷漠,时间的安排……不少问题接踵而来。而他办社团宣传奥运的信念不变。终于.社团组建起来了,人数不多,影响力也可能很小。但他们自己找材料,做博客,很用心。得知有些朋友从他们的宣传中获得些许奥运知识,他们倍感欣慰。就像北京奥运志援者口号说的: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

  马重说:我是一个奥运西部小使者,一个奥运社团组织者,更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我要感谢央视和联想集团给我这个机会,我会努力争取成为火炬手的资格,宣告“奥运离我们并不远,只要努力,你就是火炬手!”

  作为一名与奥运有缘的幸运少年,又作为一名普通学生,我是多希望成为一名奥运火炬手。如果愿望实现,那将是对无数默默关注奥运、支持奥运的青少年的鼓舞。默默却一如既往的努力的草根精神,不正是奥运精神的体现,不正是联想企业精神的体现吗?给我一个传递火炬的机会,告诉人们,奥运不仅是奥组委的,北京人的,更是所有平凡却关注奥运的人的——就在我们身旁!

  一次奥运小使者的活动点燃中学生的奥运激情。

  自己组建学生奥运社团,展示学生眼中的奥运。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