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候选人:西安赛区潘忠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16:3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火炬手候选人:西安赛区潘忠虎

    搜狐体育讯 潘忠虎

  性别: 男

  年龄: 21

  职业:

  省份: 甘肃省 [西安赛区]

  2004 毕业于甘肃省艺术学校

  2005 在敦煌莫高窟临摹壁画;年中在日本佛教大使秋元的领导下在敦煌现代石窟绘制创造壁画。

  2005年,在鸣沙山下潘忠虎和他的同事一起经过无数次的实验、练习,终于他们在敦煌的月牙泉边成功创作出沙画作品,只见那大屏幕上敦煌壁画中神奇的九色鹿、菩萨、飞天、神情逼真地出现在了人们面前。

大家欢呼雀耀,人们奔走相告。此后,他们又多次尝试把敦煌壁画故事中的情节,如白马塔、睡佛等用连环画的形式表现出来,效果都非常好。

  沙画艺术最早起源于中国,后来流传到匈牙利,是匈牙利沙画大师弗兰克.库科发扬的,1982年他用沙画征服了全世界的观众,弗兰克.库科他个人独特的流动画在全世界都很受欢迎。

  在四年一度的人类共同的盛会-----奥运会,正一分一秒的向我们逼近的时候,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期待那一刻的到来。加之,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办,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感到非常的自豪。在全国人民为奥运的到来而举国欢庆,翘首期盼的同时,我身为中华儿女的一份子,期望自己能为奥运尽自己绵薄之力。值得庆幸的是奥运火炬的传递途径我的家乡----敦煌。借此机会,我真挚的期望自己能成为传递奥运圣火的一份子。因此,我志愿并申请加入奥运火炬传递的行列,亲身感受奥运精神的震撼。在此,我衷心地希望

  2008年北京奥运会能够圆满成功!

  另类艺术表现西北文化。

  开始接触因为好奇,之后慢慢喜欢,目前梦想用沙画创作电影。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