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候选人:西安赛区热娜·阿不都克里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16:3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火炬手候选人:西安赛区热娜·阿不都克里木

    搜狐体育讯 热娜·阿不都克里木

  性别: 女

  年龄: 31

  职业: 演员

  省份: 新疆维吾尔 [西安赛区

  自参加工作以来,七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多次参加舞蹈比赛都取得相当优异的成绩,多次获得较高奖项、荣誉。并多次随团出国表演交流。

  95年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40周年大庆,被自治区大庆筹备组评为“先进个人”。

05年12月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中,工作突出,成绩显著,被表彰为“文化系统先进个人”。

  热娜表示,受到节目邀请,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08年北京奥运,是全世界瞩目的一次盛会,作为一名光荣的文艺工作者,一定尽力完成这次的活动,不辜负组委会期望,用自己行动,为奥运争光,为祖国争光,为奥运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自治区成立40、50周年大会均有参与。多次参加新疆各种文艺活动。希望能展示新疆少数民族的特色,为新疆文化事业作出贡献。

  爱岗敬业,婚后第二天便重返工作岗位。

  业务能力强,责任心重。拼出命去努力入围。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