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点燃激情播撒文明 和平里一小七彩阳光体育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6日13:0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篮球表演
篮球表演

你追我赶
你追我赶

跳高比赛
跳高比赛

赠送板球和板球拍
赠送板球和板球拍

  官方网站9月26日 今天上午,和平里第一小学、青年湖小学、和平里街道办事处在地坛体育中心召开了“点燃激情、播撒文明——七彩阳光体育节”。体育节上,孟加拉国大使馆官员向孩子们赠送了一副板球拍和板球,希望“同心结”结对学校和平里一小和其他学校的孩子们更加详细地了解孟加拉国和孟加拉国的体育运动。

  8点半,体育节正式开始,入场式的八个方阵分别代表五大洲和科技奥运、人文奥运和绿色奥运。五大洲方阵的同学们或拿着欧洲风情的郁金香、大风车,或穿着非洲风情的草裙,或装扮成澳大利亚的袋鼠,或跳着西班牙的民间舞,展现着各个大洲的风采。

其余三个方阵的同学们或手拿中国结,或身穿民族服饰,或手举高科技的奥运场馆,体现着北京奥运会的三大理念。随后,篮球操、集体舞、抖空竹、武术表演及社区居民带来的健身球表演,都展示了大家欢欢喜喜迎接奥运的心情。

  入场式结束后,孟加拉国大使馆官员陶菲向和平里一小校长赠送了一副板球拍和板球,希望孩子们更详细地了解孟加拉国和孟加拉国的体育运动,也希望中孟“同心结”活动越办越好。

  北京奥组委残奥会部副部长王炳旸、孟加拉国大使馆官员陶菲、羽毛球世界冠军农群华等嘉宾出席了此次体育节。(范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