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特刊国庆前办盛会 游人西湖边答题拿奖(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8日18:1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为了更好的欢度国庆佳节,奥运特刊应广大市民盛情邀请,将于9月30日晚7点,在杭州湖滨路利星广场上,拉开新一场更生动、有趣,具有高质量演出水准的文艺晚会盛幕。

  据悉,本场晚会是继奥运特刊8月25日在上城区推出的“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共建共享生活品质之城”文艺晚会后的又一场大型广场晚会。

  由于第一场晚会在市民中引起的反响非常热烈,为了更好的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奥运中来,此次晚会的地点选在了闻名于世的西子湖畔。

不但能够使高档生活小区的人在家门口就能参与到奥运,更能让全国各地的游人在欣赏西湖美景的同时,能够体验、参与到奥运中来。

  此次活动,是奥运特刊在杭城进行奥运宣传推广的又一利民、便民行动。本场晚会不仅得到了浙江武警文工团的倾情助阵,而且更延续了前场晚会的成功之处,穿插有趣的观众互动环节。在晚会现场,通过各种奥运知识问答,不仅能够让广大参与市民能在欣赏文艺表演的同时,普及、提升奥运相关知识,更能让参与者一举多得,开心赢取丰厚奖品。凡是在问答环节胜出者,均可领取心愿卡,将自己对北京奥运会的真诚祈盼和美好祝福转换成文字,挂上心愿树,祝福北京奥运举办成功。

  本场晚会由人民日报社《北京奥运特刊》、新华通讯社《奥运2008特刊》主办,奥运特刊杭州地区独家城市合作伙伴杭州华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同时还得到了浙江省邮政储汇局、杭州市上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杭州至盛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晚会旨在宣传奥运精神,弘扬奥运文化,普及奥运知识。希望能够为杭州市民真正搭建一个参与奥运的全民大平台。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