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开幕式后重启动 地铁将加班送特奥观众回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9日14:53

我来说两句

  特奥会开幕式结束后,已经结束运营的轨道交通1号线、4号线将重新开启,为市民返家提供方便。

  为确保黄金周期间交通畅通,日前,市公安局发布相关提醒,提醒市民节日期间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今日,特奥圣火将抵达上海。

晚上8时30分,火炬将从浦东滨江大道开始传递,途经外滩黄浦公园、中山东一路北京路、南京东路步行街。

  火炬传递期间,部分路段将实行临时性短时交通管制,但公交车可以通行。为此,警方建议私家车尽量不要选择外白渡桥等拥挤路段。

  由于国庆期间恰逢特奥会召开,为让参与特奥会的中外嘉宾能有充裕的时间欣赏到上海“火树银花”的美景,9月30日至10月11日每晚6时30分至11时,上海所有景观灯都将开放。

  为保证交通畅通,9月30日、10月1日、10月2日16时30分至23时,市公安局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由于河南路正在施工,为保证节日期间行车安全,交通管制范围西面将扩大至西藏路,南面则缩小至淮海路。

  对10月2日召开的特奥会开幕式,交管部门建议说,观看特奥会开幕式的市民最好乘坐更为方便的公共交通或包车前往体育场。另外,特奥会开幕期间将有40多趟次车队进出,因此单独驾车将无法进入交通管制区域,并难以在周围找到停车位。

  与此同时,交管部门还透露,特奥会开幕式结束后,主办方安排了45分钟的精彩余兴节目,因此观众不必急于离场。届时,场内观众既可以在场欣赏到精彩的节目,也可以提前离场。此举将使得观众分段错开交通高峰。

  另外,特奥会开幕式结束后,已结束运营的轨道交通1号线、4号线将重新开启,为市民返家提供方便。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