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同一个梦想》第五集:五环在召唤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9日21:5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奥运"黑马"--菲尔普斯与盖特林

  男子一百米决赛,全世界各路顶级短跑"飞人"都已到场。

  卫冕奥运冠军的格林,自诩"猎豹飞人"的克劳福德,来自牙买加的保罗,看起来他们都只把目标锁定金牌。

  而最先冲线的却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人,22岁的美国选手盖特林以9秒85的成绩,勇夺金牌,成为36年来,最年轻的奥运百米冠军,他以自己的胜利宣称,他即将接管"百米世界"。

  今天的奥林匹克赛场,依靠尖端科技带来骄人战绩已经不是秘密;而真正打动人的依然竞技体育本身的力量与美感,以及人类最真实的情感,有激情、有喜悦、有遗憾也有悲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