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场馆周边餐馆整治 年底前消除D级餐饮单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30日08:26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方芳)昨天,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率队来到簋街、196中学和奥运场馆建设工地,对北京市的餐饮消费安全专项整治和“十一”黄金周餐饮卫生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副市长丁向阳陪同检查。

  在东城区簋街,检查组查看了重庆冷锅鱼、东兴楼、一番时代烧烤3家餐饮单位的卫生状况。

检查组在后厨详细查看了原料进货单、厨房卫生状况,并且抽查了工作人员的健康证。之后,检查组还检查了196中学食堂和国奥村建筑工地食堂的卫生状况。被检查的几家餐饮单位都符合相关要求。从今年8月以来,市卫生局将餐饮消费安全专项整治的任务和目标落实到具体监管人员和餐饮经营者,全面细化了餐饮业量化分级管理制度。今年年底前,奥运场馆周边、繁华街道、旅游景点等重点地区将消除D级餐饮单位。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