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场馆启动病媒生物防治 每月都接受卫生监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4日14:31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从本月起到2008年奥运会开幕,海淀区各奥运场馆每月都将接受卫生监测。针对奥运场馆周边繁衍活动的蚊、蝇、鼠、蟑螂等,海淀区将启动奥运场馆病媒生物监测和防治工作。

  采取密度检测的方式,在奥运场馆周边布鼠夹100把,每天监测捕鼠,同时每个监测点将布粘蟑纸100张用来抓蟑螂,场馆内还将放置诱蝇灯捕蚊、蝇。

被“熏”倒的害虫,将由医师放进样本存放皿,鉴别种类,在定量定性分析基础上提出有针对性的防控举措。

  此外,由于空调管道积尘量的多少与细菌总数、真菌数量成正比,空调系统污染同样作为奥运场馆的重点防御任务。从今年6月到2008年11月,海淀区还将对奥运签约饭店和奥运比赛场馆内的中央空调冷却水塔、淋浴热水和淋浴喷头,进行每月一次的卫生监测,以便发现隐患后及时整改。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