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姚明欲参加上海特奥会活动遭到中国篮协拒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30日10:27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冼韶勇)昨天下午,中国男篮从合肥赶往昆山,备战今晚与意大利贝纳通队的比赛。

  中国男篮取道上海去昆山。在机场,姚明试图参加上海特奥会方面活动,随后再赶往昆山与球队会合。
姚明先是和盈方的工作人员着急地商量,在没有得到明确的结果之后,他找到随后走出来的男篮领队、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进行协商。

  不过中国篮协方面以上海体育局事先未就此事进行沟通为由,拒绝了这一要求。姚明显得很失望,最终还是坐上了国家队的大巴,同队友一同前往昆山。

  因为中国男篮最近的糟糕战绩,中国篮协也倍感压力,他们并希望中国男篮剩余不多的比赛不要受到影响。

  今晚9时,中国男篮将与意大利贝纳通队交手。本场比赛之后,中国男篮将在10月1日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交锋,10月2日则对阵悉尼国王队。此后姚明与易建联都将直接去美国参加球队训练营。所以这几场比赛对中国男篮有很重要的锻炼作用。

  意大利贝纳通队是欧洲顶尖球队之一,他们曾获得过5次联赛冠军,4次超级杯冠军和2次欧洲冠军。尽管上赛季他们仅获联赛11名,不过在新帅拉马格利走马上任为球队带来了丰富的经验,且队中包括5名意大利国家队球员,实力不容小视。

  本场一大看点非王治郅莫属,在此前一段时间里,曾传出王治郅准备加盟贝纳通队的消息。虽然由于种种原因使王治郅欧洲之旅仍未成行,不过这场比赛早已被看作是王治郅与新东家的一次提前“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