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特奥运动员北京四中赛篮球 副市长接见代表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30日10:33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下午,在京访问的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美国代表团成员,来到北京四中篮球馆进行适应性体能训练。副市长丁向阳接见代表团成员,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美国特奥代表团的运动员们一进篮球馆,就被明亮的灯光、平整的木地板、动感十足的音乐调动起情绪,投入热身锻炼。
西城区特奥学校的孩子们、西城公安分局干警和北京四中的同学们一开始看到美国运动员还有些拘谨,但很快就通过篮球互相熟悉起来。通过投篮比赛和针对性训练,大家很快就成了朋友。一位美国运动员对四中的同学说:“GreatStadium!(很棒的体育场!)”西城公安分局的民警告诉记者:“几天来天天陪着这些孩子,觉得他们特别可爱,没想到球打得也这么棒!”

  丁向阳预祝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并欢迎他们今后再来北京做客。昨天上午,美国特奥代表团还来到西城区什刹海街道社区居民家中,体验北京市民的生活。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