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全国巡回展广州站启动(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3日14:55 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市民免费进场看展览,赢大奖

  本报讯由中央文明办协调组、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北京奥组委宣传部主办的2008年奥运会筹办工作全国巡回展广州站,昨天上午在广州东站天汇城广场正式启动。这是北京奥组委发起组织的“北京奥运会全国行”宣传工程的核心内容,也是在全国六个奥运协办城市之外的首发站。


  据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处长丁巧介绍:本次巡回展规模宏大、市民参与性强,全部展品共动用了十多辆集装箱车专程从北京运抵广州,部分展品更是属于国家保护级。展品中包括北京奥林匹克中心鸟巢等12个新建奥运场馆以及6个协办城市竞赛场馆的大型建设模型,让广州市民更立体地了解奥运场馆的面貌。为了使市民更方便地参观,让奥运宣传工作更深入,主办方破天荒不把展会安排在展览中心、体育馆,而是安排在设施配套齐备的广州东站天汇城广场,让市民免费进场。

  10月2日至7日展览期间,组织者还在天河飘涓广场举办“奥运体验嘉年华”活动。届时,奥运跳水冠军杨景辉、奥运举重冠军陈小敏、举重世界冠军何灼强、羽毛球世界冠军余锦豪和足坛名宿古广明、赵达裕等也将亲临天汇城,与市民零距离接触,现场观众也可以通过回答相关问题赢取大奖。

  (赵宝彤 梁应桉)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