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加拿大选手父母说出心理话:感谢特奥 感谢上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4日13:00 解放网-解放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的艺术体操预赛,长宁区国际体操中心的看台上一对加拿大夫妇引人注目,他们是19岁特奥选手克里斯蒂娜的父母克雷奇和凯茜。女儿来上海参加特奥会比赛,他们也带着克里斯蒂娜的哥哥一起来到上海,做起了“拉拉队”。

  “说实话,我真的没有想到,上海这么漂亮干净,中国对特奥运动这么重视。”凯茜激动地说道,“这么多的运动员,这么多的比赛,却组织得井井有条,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谈话间,凯茜叫来了女儿克里斯蒂娜。她大大方方地和记者握手问好,说自己15岁开始进行特奥训练,教练就是中国人。这次来中国,克里斯蒂娜专门去了一次杭州,因为那是她教练的故乡。“那里真是太美了”,克里斯蒂娜说。

  看着女儿流利地和记者交流,父亲克雷奇露出了欣慰的微笑。“真的很感谢特奥运动,孩子们由此获得了成功的机会和可贵的自信,要知道,他们中的很多人曾觉得自己永远也不会获得成功。”克雷奇说,“也很感谢上海,是这座城市让那么多特奥孩子有了如此美好的回忆,我想他们或许一辈子都会记住这里。”说到这里,克雷奇特别提到了特奥会开幕式:“我们是去现场看的,你看了吗?”在得到肯定答复之后,他甚至不等记者提问“感觉怎么样”,就激动地挥舞双手夸张地说:“我们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精彩的开幕式演出,甚至连想都没想到过。”

  在加拿大,凯茜是一名教师,克雷奇是一位政府职员。他们将在上海呆到10月13日,已准备好在空下来时去游览外滩、豫园、东方明珠等景点。凯茜向记者透露:“我和我丈夫已经商量过了,等我们退休以后,我们会再来上海,我们将在这里教英语,在这里定居,因为我们太喜欢这里了。”

  

(责任编辑:汀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