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网联巡回赛北京羽球赛十月挥拍 场馆已验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5日03:16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寇国莹)金秋十月,“好运北京”系列赛将先后举行2007国际网联巡回赛和北京国际羽毛球邀请赛,以期检验刚刚竣工的网球场馆和羽毛球馆。

  10月6日至10月20日,“好运北京”2007国际网联巡回赛将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举行,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80名运动员将在名叫“莲花”的网球场馆里挥拍。
10月1日刚刚交付使用的奥林匹克网球中心的一块中心赛场和两块主赛场都采用正十二边形造型,12个边就是12个看台,再配以混凝土的灰白色外墙,宛如12片花瓣往空中伸展,状似三朵盛开的“莲花”。

  10月10日至14日,北京国际羽毛球邀请赛也将在不久前竣工的位于北京工业大学校园的羽毛球馆进行。项目参照奥运比赛分类,同样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合双打。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