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湖南赛区体育观众形象大赛 近万人欲为奥运添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8日10:5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郑湘平)昨日上午,2007-2008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湖南赛区的报名工作,在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中心广场正式启动。根据组织方的统计,目前通过现场报名以及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参赛的人数已有近万人。

   本次大赛是由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一次大型体育观众比赛。该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提升国内体育观众的整体形象,确保2008年北京“人文奥运”、“全民奥运”目标的实现。大赛在全国设津京、华中等8个分赛区,分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项,按市州海选初赛、省复赛、分区决赛、总决赛四个阶段进行。

  华中赛区由湖南、湖北、江西、河南四省组成,组委会和主赛场设在长沙。据华中赛区组委会介绍,凡身体健康的中国成年公民均可到各市州海选办报名,也可以通过网站(www.lalachinahuazhong.com.cn)等方式报名。大赛设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大项,将从参赛选手的“脸谱、发饰、服饰、道具、歌曲、口号、动作”这7个方面来进行评选。

   昨日的现场报名场面相当火热,湖南女子大学、湖南林学院、湖南农学院等院校的学生结伴而来,将报名点围了个水泄不通。站在拥挤的报名点旁边,记者原本想看看眼前的“热闹”,但很快就被人流挤到了报名点的前面,然后一张洁白的报名表被热情的工作人员递到了记者面前。“我除了嗓门大点之外,啥都不会啊。”记者赶紧用自嘲来婉拒,但随即引来一片善意的笑声:“嗓门大还不好,我还嫌自己喊得不够响亮呢!”“怕什么,跟在我后面吆喝就是了!”……笑声、打趣声闹成一片,张张笑脸上都洋溢着激情与活力,每个人的心底,或许都在暗暗放飞为北京奥运呐喊助威的憧憬与梦想……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