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网球巡回赛开幕 提前适应08奥运会场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16:52 欧洲体育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10月9日,“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网联巡回赛正选赛进入第二日比赛。各路选手都希望在即将承办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里,得到幸运女神的青睐。此次巡回赛是北京奥运会网球赛事的测试赛。

  奖金方面,男子赛事的总奖金达到了1.5万美元,而女子赛事的总奖金为2.5万美元。两项赛事在北京同时进行,并且都将在周日时落下帷幕。

  国际网联公布,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的建设工程正在如期进行。2008年奥运会网球比赛将于8月10日至8月17日展开争夺。

  根据国际网联发布的消息,网球中心设有十块比赛场地,六块练习场地,以及1.74万个坐席。2008年奥运会比赛场地为硬地。网球中心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内,毗邻射箭场和曲棍球场。一号赛场能够容纳观众4,000人,二号赛场能够容纳观众2,000人。此外,七块预赛场地全部可以供观众使用。参加本次巡回赛的男女单打选手总数各为64人,双打选手为32对。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