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3千元降到8百元无人睬 奥运手机号码遭遇尴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09:17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烟台讯 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凡是与奥运沾边的东西都变得值钱起来,近日,有人在网上高价炒卖尾号为“2008”的所谓“奥运手机号码”,不过“奥运号码”显然不像炒卖者预料的那么抢手,大多数号码尽管不断降价,也始终没找到买家。

  “像这个号码在别的城市都能卖到四五千元钱,我都降到800元了也没人买”,8日中午,“奥运号码”150××××2008的持有者王先生说。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前一阵看了北京、上海等城市有关“奥运号码”卖出高价的消息,说尾号为“20080808”与奥运会开幕日期相同的手机号码能卖到20万元到50万元之间,尾号为“2008”的号码也大都卖到3000元以上,他就托关系买到了一个烟台本地尾号为“2008”的号码,并开价3000元在网上叫卖,本以为能轻松卖掉,不承想连打电话询问的都不多,仅有的几个也都嫌价格贵。为了早早出手,王先生的“奥运号码”开始不断降价,从3000元一直降到了1000元,后来又降到了800元,但始终没有人买。

  记者在王先生发布信息的网站看到,在烟台出售“奥运号码”的还有两位,目前的标价也都降到了800元和1000元,与他们联系后得知,他们的“奥运号码”同样没有卖掉。

  对于“奥运号码”的遇冷,多数市民认为所谓的“奥运号码”根本不值近千元的价格。市民王先生说,这些号码和普通号码没什么两样。炒号者之所以愿意投资“奥运号码”就是想利用大家的奥运情结,但参与奥运有多种方式,花800元钱都可以买到好几张奥运会的门票去亲身体验奥运了。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