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经济导报:城市奥运大讲堂公益行启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17:50 中国经济导报

我来说两句

  城市奥运大讲堂公益行启航

  本报讯 由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大力支持的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联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大手拉小手.和谐奥运爱心行”——奥运大讲堂公益行暨百名将军.部长.画家书画爱心展活动,于8月8日上午、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在北京隆重举行。

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发起人、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院长连玉明先生宣布“大手拉小手.和谐奥运爱心行”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公益行动以百幅书画艺术爱心展为序曲,发挥老将军、老部长、老外交官对下一代的关爱之心,通过老一辈深厚的爱过热情、丰富的人生阅历,为革命老区、边远山区、乡村及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启动“大手拉小手.和谐奥运爱心行”系列活动。

  据悉,启动仪式结束后,城市奥运大讲堂公益行将走遍56个民族,走向100个城市,发展1万名志愿者,以奥运福娃为信物,通过捐赠一本书,寄语一句话,共栽一棵树,结对子、手拉手,为孩子们讲述中国文化,开拓国际视野,树立成长目标。

(李坤民)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