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经济时报:奥运大讲堂活动倾心“三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17:52 中国经济时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大讲堂公益活动倾心“三农”

  记者朱菲娜北京报道 由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联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 “大手拉小手•和谐奥运爱心行”——奥运大讲堂公益行活动日前在北京举行。

活动以百幅书画艺术爱心展为序曲,发挥老将军、老部长、老外交官和对下一代的关爱之心,为革命老区、边远山区、乡村及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启动“大手拉小手•和谐奥运爱心行”系列活动。

  人文奥运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灵魂。为了让更多革命老区、边远山区、乡村及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感受到奥运精神,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将通过此后一系列公益行活动,建立乡村教育图书馆,邀请北师大、清华等高校的老师对乡村教师进行培训,指导乡村教师教学,给乡村教育“造血”,为乡村教育事业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城市奥运大讲堂公益行将走遍56个民族,走向100个城市,发展10000名志愿者,以奥运福娃为信物,通过捐赠一本书,寄语一句话,共栽一棵树,结对子、手拉手,为孩子们讲述中国文化,开拓国际视野,树立成长目标。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