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大讲堂走进北京CBD 精神与商业精神的对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17:57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2007年6月17日,由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支持,首都科学决策研究会、北京国际城市研究院发起,北京朝阳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走进了北京CBD,在首府举办了题为“奥运精神与商业精神”的主题对话。

  本次活动由朗度资讯、联合空间商务俱乐部策划执行,邀请的嘉宾来于外交、金融、投资、学院、商会等领域。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欧美同学会商会、中国国际交流促进会、中国文化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北京CBD金融及传媒产业商会代表、中国国际民间组织促进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等二十多家机构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奥运福娃分为五组组互动,讲述各自的奥运记忆、奥运故事,洋溢着热烈的民族自豪感;奥运寄语表达了来宾对北京对祖国的祝愿;奥运精神与商业精神的对话,反映着各界对新时代精神的理性思考:商界代表表示不仅要为中国的经济实力增强而奋斗,更愿意积极投身到企业公民的社会公益行动中,和谐发展是奥运精神的延伸理念。CBD不仅仅是商业区域,它蕴含的崇尚奋斗与进取的精神与奥运精神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之奥运与北京沙龙将持续推进,旨在创造大众积极参与奥运,传播奥运精神的交流平台;共享奥运精神倡导的人与自我、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和谐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