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羽毛球邀请赛中国两将退赛 没奥运积分退赛正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04:09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寇国莹)昨天是“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羽毛球邀请赛的第一天,但比赛还没有打,就有多名运动员退赛。在昨天上午赛前发布的公告中,包括陈郁、高]等多位名将宣布放弃比赛。 在赛事组委会的赛前公布中,共有来自德国、中国、奥地利和马来西亚的九名运动员退出比赛,包括男单、女单、女双和混双项目。
其中,中国的高]、陈郁、于洋和德国的徐怀雯、保加利亚的佩蒂娅/迪亚娜以及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黄佩蒂均是有相当实力的选手,有的选手世界排名在前十名之内。目前,该项赛事只剩下一名外籍选手,越南阮天明一人对抗中国军团。   赛事竞赛部主任任春晖解释说,选手退赛很正常。“现在国际羽联举办的奥运积分赛正在进行之中,而本次邀请赛是没有奥运积分的,因此很多国外高水平选手为了争夺明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而选择退出了这次比赛。当然还有一部分选手是因为伤病,比如中国小将于洋。”   为了保证各个轮次的正常进行,部分退出选手的名额将由各个省市选派优秀队员来顶替,如用鲍勇替换陈琦,赵婷婷替换高]等,力争保持比赛的正常进行。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