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空港送走首个特奥代表团 意大利代表团回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08:13 东方网-文汇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通讯员蒋逸晨薛青)昨天上午10时许,浦东国际机场出境大厅来了一群特殊的旅客,一路上他们被身着橙色T恤的边检志愿者们用亲切的微笑和言语所指引,进入“特奥爱心通道”,迅速办理了出境手续。原来他们是一个15人的意大利特奥代表团,刚刚结束了特奥会的比赛回国,这是浦东边检送走的首个出境特奥代表团。


  据浦东边检民警介绍,特奥会闭幕在即,从10日起将陆续迎来特奥会返程客流,11日至13日将有大批特奥运动员和团队从浦东机场出境,为了让这些“特殊旅客”走得舒心便利,浦东边检站专门延长了国际出发北区通关时间,开设了6条特奥专用通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