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数名国外球员退出国际羽球邀请赛 中国选手补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17:05 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苏荇、实习生 黎志惠报道:“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羽毛球邀请赛昨天拉开战幕。作为明年北京奥运会的场馆测试赛,本次大赛却从一开始就遭到外国选手的冷遇,原本确定参赛的7名外国球员,有6人相继因伤退出比赛。
加上三名退赛的中国球员,共有9名球员退赛。

  退赛的外国球员包括:德国名将徐怀雯、马来西亚混双组合古健杰/黄佩蒂、保加利亚的内德尔切娃和迪莫娃、奥地利的科赫;越南球员阮天明为唯一参赛的外国选手。退赛的中国球员有:奥运会冠军高崚、男单三号种子陈郁和身兼女双和混双项目的于洋。退赛留下的空缺全部由中国选手替补,以确保比赛场数。

  本次赛事的竞赛主任春晖表示,这次比赛是一项测试赛,重点是对场馆的各方面进行测试,完全按照奥运会的要求进行,务求能让北京奥运会的比赛有序地进行。只要场数、轮数足够,测试赛就能进行,对于竞技水平的要求不高。加上本次比赛没有积分和奖金,退赛也属“正常”。中国选手也并未参加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场馆测试赛。

  昨天,“好运北京”国际羽毛球邀请赛结束了首轮角逐,决出了男女单打的16强,各路名将纷纷过关。男单的林丹、鲍春来、女单张宁、谢杏芳、朱琳均轻取对手晋级,越南的阮天明也顺利过关。

(责任编辑:吕忠怿)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