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可口可乐火炬手选拔鼓舞人心 全国投票总数过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02:43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时报讯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如火如荼进行的“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全国投票总数达到一亿三千万,相当于中国总人口的十分之一,这是继该选拔活动全国范围收到53万个提名之后又一个鼓舞人心的成绩。


  这次奥运火炬手选拔于今年6月24日开始全国提名活动。8月31日提名截止,可口可乐对53万个被提名者展开初选,进而组织入围者进行面试。通过面试的候选人在9月14日至10月14日期间接受公众投票,至今已经收到过亿选票。

  截至今天,山东省累计收到网络选票3800万张,短信投票1.7万,占全国总票数的29%。本地投票阶段将在全国统一时间10月14日24时截止,最终决选将于10月26日前举行。(伟建)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