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30强今开拔集训营 展协作精神树奥运精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06:2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王亚峰,3234791票”——截至昨晚19:00,据ICOKE网站显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浙江区选拔公众投票位列第一的是宁波邮政系统职工王亚峰,而曾经一度领跑的残疾青年魏夷帆则退居第二。

王亚峰同时也进入了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公众投票的全国十强。

  王亚峰曾经在13年平凡的邮递员岗位上,让3000多封“死信复活”;魏夷帆虽然失去了左腿,但却以乐观开朗的性格感染着他身边的许多人。他们的事迹,本报都曾经有过报道。

  由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联合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电视台公共·新农村频道、钱江晚报、西湖之声汽车电台面向公众在浙江省内公开选拔18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活动,离限定公众网络投票截止日10月14日24:00还有整整三天。选我心目中的浙江“星”阵容,可要抓紧了。

  对于入选30强的火炬手候选人来说,这周也不轻松。本周末他(她)们将集中开拔临安参加训练营。在这次为期两天的集训活动中,选手们将接受奥运与火炬接力的知识,强化应对媒体的技能、演讲与表达能力的培训,并与专家一起对如何更好地展现个人风采进行交流。同时,作为一支团队,这些火炬手候选人还将参加拓展训练,挖掘自身潜力,体现协作精神,充分展示各自理解的奥运精神。

  本次集训营,对于火炬手候选30强来说,也是选拔的重要步骤。而最终的13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将在本月下旬的决赛中产生。本次训练营,本报也将派记者全程跟踪,记录参赛选手的点点滴滴,当这些曾经以自身行为感染身边公众的民间英雄聚集成一个群体的时候,我们有理由近距离关注他(她)们的思想根源,哪怕只是一句朴素的对话。

  本报记者 伊志刚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