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年特奥会于上海闭幕 下届将在希腊雅典举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10:45 生活新报

我来说两句
  回良玉出席闭幕式并宣布闭幕 下届夏季特奥会将在希腊雅典举办

  据新华社电为期十天的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昨晚在上海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本届特奥会组委会名誉主席回良玉出席闭幕式并宣布特奥会闭幕。

  中国残联主席、组委会执行主席邓朴方在致词中说,连日来,我们同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特奥运动员一起,收获特奥的丰硕果实,分享特奥的无限欢乐。特奥运动促进了残疾人事业发展,增进了各国人民的友谊,推动了世界和谐。


  昨日20时56分,回良玉宣布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闭幕。特奥会会旗徐徐降落,燃烧了10天的特奥会圣火渐渐熄灭。上海市市长、本届特奥会组委会主席韩正把会旗分别移交给2009年冬季特奥会举办地美国爱达荷州以及2011年夏季特奥会举办城市希腊雅典的代表。

  本届特奥会是特奥会首次在发展中国家和亚洲举行,规模堪称历届之最。来自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多名运动员,在21个比赛项目和4个表演项目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上海特奥会总共为运动员颁发了奖牌13500枚,授予专门绶带8000多条,机能比赛的运动员还得到“机能挑战奖”,真正做到了“人人有奖”、“人人都是胜利者”。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