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300天推出志愿者歌曲 周华健等演唱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14:5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0月12日讯 在奥运会倒计时300天之际,为了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理念,凝聚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奥运会筹办工作,为北京志愿者工作留下丰富多样的文化遗产,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向社会正式推出《微笑北京》、《我是明星》、《你我他,快参加》、《你我同行》、《青春奥运》5首奥运志愿者歌曲。

  这5首歌曲是北京奥运会奥运志愿者歌曲征集活动所征集到的优秀作品的代表,其曲风各具特色,作词蕴含深刻,歌曲作者及歌手来自两岸三地,他们有的是著名的音乐人,有的是普通志愿者,有的年近花甲,有的还是在校学生。这些作品所共同体现出的是对志愿服务精神的颂扬,“为祖国争光,为奥运添彩”的强烈热情,“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服务理念。

  为了方便大家试听奥运志愿者歌曲,奥组委志愿者部与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搜狐网(www.sohu.com)、志愿北京网(www.bv2008.cn)合作,推出奥运志愿者歌曲展播。同时,与中国移动共同推出“志愿歌曲,与你分享”志愿彩铃下载(bj.12530.com),用户可以定制自己喜欢的奥运志愿者歌曲作为个性手机彩铃。志愿者部还与文化活动部共同制作了《奥运志愿者歌曲征集活动优秀作品集》歌曲CD,收录了以上5首奥运志愿者歌曲优秀作品,并附歌曲伴奏及歌词,将向各大专院校、区县及社会免费发放。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