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南大学生迎奥运有新招:自印教材 助司机学英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18:22

我来说两句

  北方网消息  (记者赵颖妍 通讯员张津道):10月11日上午,南开大学与公交集团联合开展的“迎奥运学英语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南开大学青年志愿者走上讲台,对首批100名公交“青年文明号”驾驶员进行英语辅导。

  为了方便广大驾驶员学习英语,南开大学志愿者编写了辅导教材,印制了“日常服务用语及公交英语100句”宣传手册,并开通了网上学习博客和两部热线电话,驾驶员在学习时遇到困难或运营过程中遇到外国乘客交流不便时,可直接拨打电话进行咨询。到奥运会前,本市将集中培训千余名公交青年驾驶员,使英语服务成为奥运期间天津公交驾驶员必备的服务技能。

  南开大学与公交集团还将联合开展一系列迎奥运、学英语竞赛活动以及青年志愿服务活动。逢节假日,南开大学和公交集团的青年志愿者们将在全市20处大型公交枢纽站开展便民服务活动,向乘客发放迎奥运宣传资料和学英语手册,提升文明服务形象,积极参与奥运,服务奥运,共同构建和谐天津、和谐社会,向中外宾客展示天津的魅力。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