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快乐健身迎奥运 和平里二小迎奥运倒计时300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21:3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郑凤荣奶奶在火炬接力中
郑凤荣奶奶在火炬接力中

  官方网站10月12日讯 为迎接奥运会倒计时300天,东城区和平里第二小学举办了第二届文体节“快乐十分钟,健身迎奥运”文艺汇演。新中国第一个打破世界纪录的女运动员郑凤荣点燃然了模拟火炬接力仪式的火炬。

  早上八点半,在浓浓的奥运氛围里,由学生创意的“我们设计的奥运火炬”现场发布会开始了。各班火炬手分别向大家介绍了由各学生自己设计制作的班级奥运火炬的含义,老师代表也介绍了2008年祥云火炬的含义,表达了他们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愿。

学生们表示通过了解、制作奥运火炬,使他们感到奥运跟我们的连接更加紧密。

  随后,开始了模拟火炬接力仪式。于1957年11月17日在北京田径运动会上以1米77的成绩,打破女子跳高世界纪录的新中国第一个打破世界纪录的女运动员郑凤荣,为火炬手模拟点燃班级火炬,并开始了环绕操场的火炬接力跑。郑凤荣奶奶手持模拟的祥云火炬,带领班级火炬手绕场一周。郑凤荣奶奶虽然70 多岁了,但风采不减当年。她矫健的身姿赢得了在场师生来宾的阵阵掌声,学生们挥舞着五色彩旗表达了对2008北京奥运的企盼和向往。

  最后,学生以年级为单位进行了自己创编的“快乐十分钟”展示。最后,全校师生和家长、来宾一起,跳起了健身操,这时,礼花齐放,欢呼声传遍了学校的每一个角落。(范帆,通讯员李苏燕)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