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奥运倒计时300天 崇文万名学生展示文明礼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22:0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健美操展示
健美操展示

啦啦队操展示
啦啦队操展示

  官方网站10月12日讯 今天下午,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300天将要到来之际,由崇文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和崇文区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庆祝奥运倒计时300天——崇文区中小学奥林匹克教育暨万名学生文明礼仪展示活动在北京汇文中学隆重召开。

  本次活动由展板展示区、礼仪风采展示区、奥林匹克特色互动展示区、放飞奥运心愿纪念活动四部分组成。展板展示区将全区30所中小学开展奥林匹克教育工作的成果向来宾们做了详尽汇报。礼仪风采展示区通过节目汇演的形式将学生校园礼仪、社会礼仪、国际礼仪、赛场礼仪风采进行展示。滚铁环、抖空竹、太极拳、跆拳道等这些奥林匹克特色活动的展示是对奥林匹克运动更加丰富的诠释。

舞龙表演
舞龙表演

赠送书籍
赠送书籍

  活动的高潮是放飞奥运心愿。与会领导、师生在编制绚丽的五环气球上写满对奥运会的祝福,在奥运会倒计时300天之际,将对奥运会美好的祝愿共同放飞。

  会后,会与的崇文中小学教师和领导发出了这样的心声:回首昨天,崇文教育用汗水浇灌了幼苗,用心血催绽了花蕾,用行动推动了奥林匹克运动的普及;展望未来,崇文教育将继续加强探索与实践,让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根植于每个青少年心中,以良好的风貌向2008年北京奥运会献礼。

(范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