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300天国字号大冲刺 5首志愿者歌曲已推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3日15:53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孙贤肖)今天,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整整300天,正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进行训练的运动员进入了冲刺阶段。

  上午8点30分,中国女篮队员任蕾已经吃完早餐,正准备出门前往训练馆。

  当被问及在这样的日子有何安排时,任蕾笑着说:“我们就是一直训练,对我来说,今天肯定还是在篮球场上度过了。”

  在谈到对倒计时300天的看法时,任蕾考虑了一会儿后说:“明天倒计时牌上的百位数就变成2了,奥运会离我们又近了一大步,这也要求我们更加努力训练,争取更快提高。”

  举重女队主教练马文辉则告诉记者:“春节都不放假,其他日子就更不用说了。进入倒计时300天了,我们必须全力以赴,现在一切都是在为2008做冲刺。”

  据悉,今天上午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训练的队伍,还有体操、跳水等“金牌之师”。

  现场

  国家博物馆倒计时牌 吸引众游客

  今天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300天,一大早,中国国家博物馆门前就有很多游人驻足,并在倒计时牌前合影留念。

  两位小姑娘手拉着手还在倒计时牌前摆起了pose,兴奋地与倒计时牌合影。而外国朋友们也纷纷举起相机留住这有意义的一天。文/李琳琳

  相关新闻

  5首志愿者歌曲出炉

  本报讯(记者 李洁)在奥运会倒计时300天之际,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向社会正式推出5首志愿者歌曲。

  记者昨天从北京奥组委获悉,此次推出的5首奥运志愿者歌曲分别为《微笑北京》、《我是明星》、《你我他,快参加》、《你我同行》、《青春奥运》。

  小提示

  彩铃下载

  bj.12530.com

  歌曲试听

  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

  搜狐网(www.sohu.com)

  志愿北京网(www.bv2008.cn)

  发2008套特许商品

  本报讯(记者 李洁)今天,北京奥组委同步推出11款“倒计时”商品,且均为限量发售,其中几款商品的发行量仅为2008套。

  这些商品包括徽章、纪念章以及贵金属制品三个类别。

(责任编辑:暴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