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林志玲演小乔被指太老 传将与周董唱奥运主题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4日13:31 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正在北京为电影《赤壁》开工的林志玲,日前专程返台湾花莲出席代言的手表活动。对于有人批评33岁的她扮演16岁的小乔太老,她似是有备而来,她说:“我引用易中天教授的话:"古代人40多岁已是人生尾巴阶段,但现代人40多几岁却正处日正当中。"时间、青春是心情的态度,我用爱、包容和青春的心情去演这角色。”有指她非常期待与对手梁朝伟接吻,她表示只是媒体所说,是否有亲热戏则视乎导演的决定,她表示没有时间欣赏《色,戒》而不做评论。


  另外,有传她被邀与周杰伦及贝克汉姆主唱08北京奥运歌曲英文版,她表示仍在初步洽谈阶段,详情要问主办单位,她说:“这应是周杰伦的勇气、我的荣幸!”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